close

前世的緣分造就他們今天的愛,那,我呢?

                    -幻云

 

 

 

我是幻云

 

玥夜

 

和斑紋的女兒

 

也許你知道我吧

 

我是被母親隱瞞著身世出生的

 

和我的兄弟一樣-小雷

 

他在我有記憶前就因為疾病死去

 

回憶裡我卻記得他

 

 

 

 

 

 

 

好久遠的日子

 

我還待在育兒室

 

我和他一起待在玥夜旁邊

 

他呢

 

好像有金色虎斑毛髮

 

他還沒睜開眼睛

 

同窩手足的聯繫讓我知道他的眼睛

 

會是明亮的琥珀色

 

在我真的看到他之前

 

他就走了

 

 

 

 

 

 

我父親

 

他和小雷長的好像

 

一樣的金色毛髮

 

摻了深到不能再深的棕褐色虎斑紋

 

細緻的紋路

 

襯出這漂亮如稻田般美麗的毛皮

 

母親怎麼會捨得離開?

 

我發現我中了這種魔咒

 

我愛上的會是有一身金毛的公貓

 

像我

 

愛著我父親

 

可能是小雷的影響

 

我見不到他

 

所以我會愛上像他的貓

 

 

 

 

 

 

問我對父母的看法?

 

沒什麼

 

我覺得這是他們的決定

 

我只是忍受不了他們之間的爭執

 

離開後

 

他們變的喜歡和對方競爭

 

對彼此微笑永遠都是短暫的

 

然後母親愛上另一隻貓

 

而且他是別族的

 

這使我開始有點厭惡母親的選擇

 

在大集會上

 

看到那隻公貓和她同進同出

 

我的心就好不甘願

 

可是

 

母親的臉

 

只要一見到他

 

聽到他說話

 

注視著他

 

臉上就是洋溢著笑容

 

我能去拆散他們嗎?

 

我狠不下心

 

 

 

 

 

 

後來那公貓回來凜族了

 

是我的表弟

 

叫小白

 

是母親給他取的

 

當他一開口

 

就是喚著玥夜的名字

 

剎那間我懂了

 

他愛她

 

愛到

 

連再次回到他摯愛的部族

 

都還記得她

 

前世的緣分造就他們今天的愛

 

 

我呢?

 

我會愛上誰?

 

 ~~~~~~~~~~~~~~~~~~~~~

 

畫了點時間把這篇短文寫完了

 

給我點意見吧O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