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章---

 

[龍翼!]大集會上,月愁在貓群中穿梭[那老鼠腦袋又哪去了…]

 

[月愁!]烏黑的身影奔過其他貓來到月愁身旁[又在找龍翼?他在那裏跟飛藤聊天]

 

[謝了,葉斑]月愁輕舔黑色母貓後,便來到龍翼所在的小圈圈

 

[月愁?]龍翼感覺到月愁的氣味

 

[]月愁簡單的說[你這鼠腦袋我還以為你又去…[別提了,我跟你說過我有機會脫身我早離開了]龍翼在月愁還沒說完話前丟給她一句

 

[那你為什麼不試試看?總有辦法的!]月愁狠狠的瞪了龍翼

 

龍翼無語,眼光放柔,注視著月愁的湛藍眼睛

 

[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月愁將自己的心思抽離,轉身離開

 

[你要怎麼解釋是你的事]龍翼悄悄在月愁耳邊說,語落,影也不見了

 

月愁的淺橘色身影在月光的投射下顯得金光閃閃,藍色眼睛埋藏著不可諒解

 

------------------------------------------------------------------------------------

 

黑色的影子隱藏在灌木叢中,暗紫色的眼睛閃閃發光,龍翼靜靜地坐在角落輕舔已經參出血的腳掌

 

[你這老鼠腦!]一抹影子帶著柔和的月光漸漸在龍翼眼前清晰[哪個戰士答應讓你逃出銀族的!?據我所知,沒有!]

 

龍翼的眼底沒有一絲反悔[你只是隻早就死掉的老貓,了不起的地方就只有你當過副手]

 

[我是老了,但比你這頑固的小夥子好多了]影子逐漸成為實體,狠狠的看著龍翼[我們要跟你說過幾次!月愁和你都有天命!你必須跟她好好相處!不是一天到晚都在吵沒意義的架!]

 

[可是我已經不知道怎麼跟她相處了!]龍翼嘶吼[她變得好多不再是以往那麼溫柔的她…]

 

[那你應該要試著把過去的她找回來,都是你的錯!你本來就不該接近她的!]老母貓壓低身子,注視著龍翼[一開始你應該會被暗舞部落抓走的!可是某個被守則沖昏頭的狐狸屎救了你!]

 

[羽戀你說夠了沒!如果要我死就明說,要我回到我本來應該去的地方就說]龍翼的聲音不帶有一絲感情[我的出生是個詛咒我知道]

 

[既然你現在活下來了你就給我去找回原本的月愁!]羽戀金色的目光飄移著[給你一個月圓的時間!沒成功我就讓你準備回暗舞部落!]

 

龍翼不語,[明瞭了沒,回營地去,我可不希望一大早就有一堆族貓忙著找你這隻叛逆的年輕戰士]

 

[我試試,沒成功不關我事]龍翼黑中帶藍的身子隱藏進橡樹下的黑影

 

-----------------------------------------------------------------------------------------------

 

[羽戀]另一抹影子出現在她身後[你話說得太直了]

 

[我不這樣他會聽我的嗎?]羽戀嘆氣[他是妳的姪子,這些話原本應該是妳來告訴他的]

 

[我的靈魂太模糊,而且他也不認得我的]影子的聲音似乎很虛弱[他最後一次看到我時他還是小貓!]

 

[對啊,一隻快當見習生,當初已經滿五個月的小貓]羽戀挪遣她[妳為什麼就不能好好跟他談話?像正常的阿姨對姪子的談話]

 

[我可能在月光部落也待不久了]影子苦笑[我的靈魂分太多給天紫蝶,逐漸我會被淡忘的…]

 

[別太悲觀]羽戀喵聲說[夏雪羽也不會希望妳這樣的]

 

[希望如此]影子低下頭[我現在只願月光部落照亮龍翼的路,他不該在待在暗舞部落的,他跟月愁我也怕月愁走上當初葉儀的後路…]

 

[她不會跟葉儀一樣的,葉儀她是暗舞部落唯一的案例,在她之前與之後都沒發生過了紫瑤,妳需要休養,妳最近太虛弱了,妳一開始就不該把靈魂寄託在別隻貓身上]

 

[別安慰我了]紫瑤卷縮起來,耳朵微微抽動[讓我好好靜一靜]

 

~~~~~~~~~~~~~~~~~~~~~~~~~~~~~~~~~~~~~~~~~~~

 

好吧我在想我更文速度會不會太快了...

因為現在都專注在外傳

所以這篇到時可能會慢一點更= =

更新時間會拉長

就讓我專注在外傳吧...

外傳的大綱都擬好了所以應該寫得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