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雀爪:我好無聊啊~玥夜~

 

玥夜:你無聊了?那妳要作什麼?

 

冰雀爪:我想再有個見習生啊!!!

 

玥夜:我也是啊...我沒見習生會被你們硬推進長老窩(瞪著年輕戰士

 

斑紋:妳要進長老窩沒啊玥夜(看向玥夜

 

玥夜:你才要進長老窩(瞪

 

斑紋:那我的松鼠怎麼辦(?

 

玥夜,夜星:帶進去吃啊!!!

 

冰雀爪:我再沒見習生,過沒多久我就要拖玥夜夜進長老窩啦!!!

 

玥夜:慢著關我什麼事= =

 

斑紋:我想換嗑鳥了...

 

玥夜:那你換啊(追打冰雀爪中(?

 

斑紋:羽毛比較多可以慢慢吃...

 

玥夜:你要吃羽毛進長老窩慢慢吃呀~(推

 

冰雀爪:嘖...那麼有話題聊...跟鼠毛和波弟一樣(推斑紋跟玥夜

 

玥夜:冰冰你放心我不會進長老窩的(?

 

(獅雷默默晃過)

 

斑紋:嘿~獅雷~你也要進長老窩嗎?(誤

 

冰雀爪:好欸!!!(推獅雷,斑紋,玥夜進長老窩

 

玥夜:不!!!(閃開

 

獅雷:不了,斑紋去就好

 

玥夜:好!!!我贊成獅雷說的!!!XD

 

斑紋:獅雷你也去吧...(拖

 

冰雀爪:一起去最公平~(推

 

斑紋:雲柳妳也去吧!

 

玥夜,冰雀爪,獅雷:雲柳又沒出現!!!

 

玥夜:斑紋你老了嗎?(竊笑)這樣都忘記XDDD

 

斑紋:討厭的兔子...(指雲柳跟冰雀爪FB圖片

 

玥夜:(狂笑

 

斑紋:新貓我都記不起來...(無奈

 

夜星:沒關係斑紋我也是(突冒(?

 

冰雀爪:我什麼時候變雲柳的(飄

 

斑紋:我應該只記得20幾隻...

 

冰雀爪:斑紋紋老搂~要進長老窩沒(遭斑紋打

 

玥夜:冰冰說得好(X

 

斑紋:你自己去吧!(推

 

冰雀爪:不!我才剛當上戰士一個月而已~你去吧~(推

 

玥夜:好欸!!!我來幫你冰冰!!!

 

斑紋:我還沒老到會被一隻小貓推進長老窩...(把冰雀爪揮開

 

玥夜:我推你總服氣了吧~(再推

 

斑紋:你自己去啦!!!(閃開)兔子也去吧!!!(兔子指冰雀爪)

 

玥夜:你比我資深你先請(推

 

冰雀爪:我是冰雀爪...

 

斑紋:你再推櫃子啊...

 

玥夜:對啊(誤

 

獅雷:我累了...(慢慢離開

 

斑紋:獅雷累了去長老窩休息吧~(推

 

玥夜:獅雷快去快去(欸

 

斑紋:我也要回戰士窩了(特別強調戰士窩

 

玥夜:怎麼不回長老窩休息呢(欠扁

 

~~~~~~~~~~~~~~~~~~~~~~~~~~~~~

 

我自己也快笑瘋了XDDDDD

 

剛真的是這樣的對話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